close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帶小狸來趟小旅行,

無奈空檔難排;

這一次恰好在全職實習開始之前有四天的假期,

積極狸爹極力建議我出去走走,甚至積極幫我上網找行程,

原本最大的顧慮是一個人帶著不到三歲的孩子出國是否能夠負荷 安全性等~諸多考量....

最後選定許多親子出國會去的沖繩,跟了個綜合團~

來個帥氣的母女小旅行(帥氣是我充面子講的XD).

 

迅速的在五天前弄好所有出國資料,

6.18這天中午我們來到了桃園機場~~~

IMG_7747.JPG

 

 

由於搭配狸爹可以的時間,

所以即時是下午四點才要集合,

我們還是在中午十二點就到了,

展開我一人扛這四件行李的旅程(迷錯,小狸是第四件XD).

IMG_7748.JPG  

 

我們先是在第一航站的B2美食街進行午餐,

點了海南雞飯+肉骨茶麵填飽倆的肚皮.

DSC02265.JPG  

 

 

 

才一點,我急忙尋找樂子,

好在美食街旁附設了迷你的兒童區(說是兒童區,結果只有一間空無一物的小人餐廳).

還好這時候遇到兩位馬來西亞的小哥哥,小狸與他們玩了好一陣子,

消磨不少時間~~

IMG_7758.JPG  

 

 

此時大約兩點多,距離集合時間還有好一陣子,

本來預計上一樓大廳讓小狸睡個午覺,

無奈她嗨到不行(結果去沖繩這幾天也是處於高亢奮不午覺的狀態- -),

好在我帶了不少法寶(也難怪我寄托行李時已有23公斤),

書的部分是小狸自己挑選的,

她近期很熱衷跟ABC當朋友~

IMG_7776.JPG  

 

 

書看膩了,

我趕緊再讓她換換口味,刮刮書挺有趣:)

DSC02292.JPG  

 

 

三點左右,我整個人疲累到不行,

此時我已放棄讓她午睡,我只求讓我稍歇片刻,

但喜歡有人陪伴的小童,根本不讓我有闔眼的時機,

唉唉叫個不停,

我只好拿出剛剛在美食街麵包坊買的鳳梨蛋糕來塞飽她,

瞧她開心的~~

DSC02285.JPG  

 

 

終於來到集合時間,

據這兩天旅行社的通知,因為人數過少,

所以沒有領隊隨行,要等到沖繩當地才會有導遊,

於是我抱著獨立自救的態度,向旅行社接洽人員拿了機票護照後,

先帶著小狸出境逛逛.

 

唔,巧遇美國隊長,

小狸好奇的問我他是誰(她一直黏在他身上折磨他XD),

我做了一番解釋之後,

她開心跟我說她好喜歡這個叔叔(我想是因為她一直折磨他,他都不會反抗才喜歡吧XD)

IMG_7784.JPG  

 

有小溜滑梯耶!!

小狸蠻眼睛為之一亮,立刻迅速脫鞋衝上去,

大概玩了五分鐘就跟我說她一個人玩好無聊,邀請我一起溜....

跟她解釋了一番才肯放過我@@

DSC02305.JPG

 

再繼續晃一陣子,接近登機時間要出發囉!!

沒想到我發現我居然走到A的登機門,然而我機票上是B....

尬的,當下我超慌,因為離登機的時間非常接近,

趕緊下樓尋找B,發現好遠好遠好遠....

我抱著小狸迅速的走走走~

好在趕到B2時剛好開始登記(喘),

有嬰幼兒可以先登機,

在我們排隊時,突然有位小姐問我:妳是許小姐嗎?

原來她是我們的導遊.她還問我為何先出境,沒有等大家,

我好傻眼,因為旅行社給我的資訊是只有到當地才有導遊@@

不過也好啦~提先相認,這位導遊人很好,這一趟旅程幫了我們好多~

 

上了飛機之後,

魏小狸終於撐不下去(歡呼),

在飛機上呼呼大睡,

因為飛行時間約只要75分鐘,

起床起頗大的女王被吵醒,要下飛機時哭得唏哩嘩啦@@

 

到了那霸機場之後,

跟所有團員集合,

這團加上導遊只有11個人,很迷你~

 

上了遊覽車約開了20分鐘,

我們來到了這三天都會窩在這兒的小飯店:HOTEL SUN QUEEN.

之前已有心理準備是好小的飯店,

所以也沒抱太大的期望;

一進到房間算是有點小驚喜,

雖然空間小小的,但有對外窗耶!!

感覺也蠻舒適,比想像中好多了.

床的部分是給兩小床,

我把它們合併成一張大床(後來小狸還是跟我擠一張小床).

DSC02308.JPG  

 

迷你廁所.

浴缸小小方方的,

剛好適合小狸泡泡澡^^.

DSC02309.JPG  

 

 

幫她洗完澡後,

我放狸爹提前錄好的影片講她熟悉的床前故事(一段講阿尼阿布,一段講恐龍小雷),

承襲上一篇,她從端午節開始戀父情結無敵濃烈,

想說讓她看看最愛的爹爹,可以增加安全感,

沒想到她反覆看了四五次之後,

突然開始嚎啕大哭,哭著說要找她爹爹@@

DSC02313.JPG  

 

無論我多好言勸說,千方百計安撫她的情緒,

她還是持續哭了近一個小時,

你也知道,我從中午就陪著這不睡覺的小孩到現在十一點,

整個人身心耗竭,

此時的我耐性殆盡,見她哭不停,

我的情緒失控@@氣到我拿手上的衛生紙丟她(嗚,請原諒我真的好崩潰),

不理會她哭,我跟著傳簡訊跟她爹爹抒發我的委屈與憤怒,

後來~這傢伙也哭累了,

跑到我旁邊說:小狸不哭了,小狸好累要跟媽媽一起睡覺.

所以睡前我跟她說要好好說不要哭等等話語做一些溝通,

她睡前也允諾我會做好.

果然之後兩晚表現非常好~除了愛討抱跟起床氣,

她能聽進去我的話這點讓我好欣慰:)

 

第一天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