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3[1]  

 

這小孩!!!!!!我昨晚被她氣到哭了,寫個網誌murmur開心一下XD

 

昨晚本來一切都很美好,帶小狸到電影院初體驗;

原本是不打算這咪早讓小狸進電影院,

但巧虎大神來了!!!且片長只有57分鐘,

加上強調是互動式電影,就衝囉!!

繼上次巧虎舞台劇,加上這次的電影,皆在強調親子關係(彰顯母親的偉大),

是很好啦~只是看完之後,狸爹忍不住抱怨為何都沒父親的角色出現~

就因為是彰顯母親的重要,

看完電影之後小狸應該要更孝順我阿~結果~~~

我狠狠的被辜負T_T

 

是這樣的,

昨晚(努力回想)母老虎我不曉得為什麼火大(太常生氣,已想不起原因XD),

反正就這樣僵到睡前,

她嗆我說以後等小嗷出生(未來第二胎的暱稱),她要把小嗷抱走,

不讓我抱!!!!!!!!!!!!而且不讓小嗷叫我媽媽!!

!!!!!!!!!!!!!!!!!!!!!!!!!!!!!!!!!!!!!!!!!!!!!!!!!!!

我蓋上棉被準備入眠,

臭小孩居然大喊:這是我的棉被,你不準蓋!!

並用力的拉扯我身上的棉被.

當下認真覺得她敢來惹我實在OOXX(連狸爹都在旁好眼相勸女兒離母老虎遠點),

但獅子座的她哪肯認輸,使盡吃奶力氣繼續扯我的棉被.

為母耐性有限,直接吼她(我真是面惡心也惡@@),

........她哭了........她哭了!!!!!!!!.......但還是繼續扯我棉被,

見她不罷手,我也委屈的哭了!!!!!!!

最後就在狸爹的雙面安撫之下,我們紛紛入睡.

到了半夜,

小狸驚醒看到我,皺著眉頭幽幽的道:沒有人陪我.

!!!!!!!!!!!!!!!!!!!!!!!!!!!!!!!!!!!!!!!!!!!!!!!!!!!!!!!!!!!!!!!!!!!!!!!

我不是人嗎?我不是躺在妳旁邊嗎??????????????????

直到我呼喊在客廳的狸爹進房,

小狸才繼續安心睡著~

嗚,這傢伙居然不把我當人看!!!!!!!!!!

早上醒來,

小傢伙忘得一乾二淨,

開心的跟我聊昨晚的巧虎電影!!

 

我屬虎,摩羯座,個性火爆又固執;

她屬兔,獅子座,不溫馴,強勢又執著;

這兩個人一鬥起來,以上可見真曉~

還有我們中間有隻溫馴 耐心的狸爹,

~~~~~~~~~~~~~~~~~~~

下一胎,一定要算好時間,

避免再來一隻獅子跟我火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