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62.JPG

小狸引頸企盼的迪士尼終於來到~~

 

沙特爾Chartrene是我們從香濃頌堡往巴黎的中繼站,

當天住宿Timhotel Chartres Cathedrale,

中規中矩的飯店,停車位比較特別是在飯店的後頭,

此部分就不再特別介紹.

 

沙特爾是個平凡簡樸的小鎮,

此大教堂是法國古建築中最早被UNESCO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可惜我們抵達時已夜黑,

DSC00631.JPG

 

隔天一大早趕著出發再加上天氣冰冷,

派代表狸爹到教堂外圍繞繞.

清晨的大教堂,雄偉矗立著.

DSC00634.JPG

 

 

近兩小時的車程,

我們總算抵達了迪士尼園區,

我在兩個月前已先於官網訂套票(住宿搭配二日門票),

若僅單純購買門票,法文版和英文版的價差較大;

像我是買套票,其實英法文版價差非常有限(但基於爽度,我還是用法文版刷卡XD)

 

雖然巴黎迪士尼俗稱最迷你的迪士尼,

園區卻也足以讓我們開車繞了三回才找到Newport Bay Club的入口.

車子進入飯店門口後,先是警衛要求開後車廂檢查(恐攻人心惶惶),

再者藍色衣服的接待人員幫忙拿訂單(訂單即為他們回信的mail)去做check in,

接著指引我們先將車停在另一邊的停車場,再步行至園區玩耍.

 

終於停好車,

此時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正在憂心園區沒有美食,

瞥到距離園區不遠處有間看起來高雅的義大利餐廳,

"至少不會比園區內難吃"抱持著這樣心態,我們推開門,

服務人員同我們講解流程:

排隊->點餐->等待眼前的師傅製作完成(約八個師傅同時運作)->刷卡取餐.

此刷卡的卡是一進門服務人員給的卡,主要儲值你所消費的物品,

最後用餐完畢到櫃檯才是真正結帳.

 

我好喜歡這間餐廳,

除了環境舒適高雅,

最重要的是義大利麵,超!!!!好!!!!!!吃!!!

在台灣即使是號稱道地義大利麵,也沒品嘗過這樣的味道.

麵條柔順,Q度適中,

這是繼盧昂名店甜點迷倒後,

第二次讓我捨不得完食.

DSC00635.JPG

 

好吃到小狸搶了一大碗,

清盤後忍不住繼續進攻加點提拉米蘇,

但普普不多提.

DSC00644.JPG

 

一樓一半是現場廚師吧台製作,

一半則為自助入座區,人滿為患.

好在二樓非常寬敞舒適,還有沙發區喔!!

連洗手間也是乾淨,走黑灰高格調,

附帶一提,洗手間有隔出尿布室,

媲美五星級飯店水準!!

而且我兩次帶小璐進去,帥哥服務生都特地衝過來幫我開門,

整個心花怒放阿!!哈哈.

硬說缺點的話,大概是餐點價錢不斐,

一碗麵接近一張藍色小朋友喔!!

DSC00641.JPG

 

 

耶!!吃飽喝足了,

我們要開始戰鬥XD

DSC00651.JPG

 

巴黎迪士尼共有兩個園區,

我們先來到Disney Studios,

聽說這兒人比較少,但遊樂設施少,

聚集許多迪士尼電影中的經典場景,

DSC00652.JPG

 

我們先跟著人群看星際寶貝的史迪奇3D互動,

因為實在太懶得排隊,我們直接排法文版,

果然進去很難跟上他人的笑聲阿!!小狸倒是挺樂在其中.

俗俗我沒看過星際寶貝,對於史迪奇很陌生,

現場看起來史迪奇十分受歡迎.

 

出了廣場我們兩人可就嗨了,

是星際大戰耶!!

電影精華片段搭配人物的出沒,

大家看得目不轉睛,

尤其黑武士登場,我忍不住亢奮大叫XD

DSC00679.JPG

 

 

接下來在園區內閒逛,

據說餐點是整個園區最像話的料理鼠王餐廳,

果然現場排隊人潮擠擠,

即使我沒吃飽,我也不會進去,因為好討厭老鼠喔!!

DSC00685.JPG

 

處處都是迪士尼電影的場景,

處處好拍.

DSC00688.JPG

 

小狸快累歪了,

只好勉強讓她坐小璐的推車(小璐不愛推車).

DSC00691.JPG

 

迪士尼創辦人 Walter Elias Disney .

DSC00693.JPG

 

 

DSC00695.JPG

 

不少人在園區戴上各類髮箍,

我們也湊熱鬧到園區試戴挑選,

DSC00697.JPG

 

哈哈,我頭上這頂超熱門,

但戴起來不太舒服,

拍拍照留影即可.

DSC00702.JPG

 

小狸央求能把光劍帶回家,

DSC00701.JPG

 

退而求其次,

帶把濃縮光劍XD

DSC00706.JPG

 

 

接著來到Parc Disneyland,童話城堡來囉!!

我們超好運,

走往睡美人城堡途中遇到遊行,

索性找個定點欣賞.

DSC00726.JPG

 

首先登場的是歷久不衰的公主系列,

DSC00737.JPG

 

搭配專屬的主題曲,

歡樂又夢幻時光.

DSC00748.JPG

 

彼得潘好逗趣一直扮鬼臉,

DSC00759.JPG

 

遊行車略估十來台,

結束後我們趕緊趁著天尚未全黑,

奔往睡美人城堡.

DSC00805.JPG

 

城堡的玻璃彩繪著故事情景.

DSC00774.JPG

 

 

DSC00782.JPG

 

重現故事中的配件.

DSC00796.JPG

 

城堡外驚見石中劍,

我小時候最愛的電影之一,

記得家中有錄影帶,我至少看過數十來遍,

好懷念呀~~

DSC00797.JPG

 

天冷加上懷抱嬰兒,

我們決定放棄晚間精彩的煙火秀,

直接回到飯店;

天真的我們以為每間飯店都應該有方便的餐廳晚餐,

於是大膽的先將行李放回房間.

 

結果遇到兩大困境,

不曉得僅有Disney's Newport Bay Club四星房間多到像迷宮?

不騙你,我們光從電梯口到房間,步行快十分鐘....

再者,

飯店是有餐廳,一間喝酒的,一間BUFFET要預約,

所以...靠著小璐的農純香寶寶粥及在家樂福買的少許乾糧,

我們又重回第一晚到法國的飢餓窘境@@

 

回到飯店,

我訂標準的四人房,

房間並不太寬敞,設備也是一般般,

DSC00818.JPG

 

淋浴間,

DSC00815.JPG

 

馬桶.

DSC00816.JPG

 

整個盥洗間也是窄窄的.

DSC00814.JPG

 

唔,不得不提有個小失望的地方,

畢竟是四星飯店,

地板居然沒有清潔乾淨,

椅子旁邊有之前客人掉落的飲料罐,

大扣分阿!!!!!!

DSC00821.JPG

 

為了怕早上人多壅擠(我們在香港迪士尼飯店早餐排了十幾分鐘),

我們特地起得更早,

果然餐廳人煙稀少,

餐點大概就是那幾樣,不再贅述~~

DSC00824.JPG

 

有新鮮果汁,

當然要多喝幾杯補充維他命C.

DSC00826.JPG

 

 

因為我跟狸爹一直都是不愛排隊人,

故你會發現我們即使到迪士尼,壓根兒沒衝動排隊玩遊樂器材,

當然還有天冷抱小璐排隊等待很痛苦,

小狸大概也被我們洗腦久了,有看到遊行及購物她已滿足.

所以即使我們是二日票,

我們第二天還是選擇直接進入巴黎走下個行程;

好在我的明智之舉,

巴黎超好買超好逛超好買超好逛,

停留四天根本不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