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終於來到整理文章的階段,

第一篇當然是最快樂的戰利品分享~~

 

 

英國是聞名的茶香世界,

愛好伯爵茶的我當然不容錯過,

台灣也有賣的TWININGS在英國各大超市皆有販售,

價錢比台灣漂亮超多,我們買回來送人.

Whittard是我們最後幾天在牛津街才購入,現場有多款茶可試喝,

因為有愛哭璐,我們幾乎是目標導向直接掃貨(此時狸爹hold住淚哇),

Whittard的玫瑰茶果然沒讓我失望!!溫潤口感飄散玫瑰香氣,後悔沒多帶幾盒!!

剛好櫃上也賣TWG茶葉也順手帶了熱門口味.

除了大牌子的茶,我們也在彼得兔世界及西敏寺買了造型鐵罐留念.

DSC02407.JPG

 

木盒裝的Harrods茶包綜合組25英鎊覺得划算(畢竟是鑲金百貨),

貼近木盒瀰漫著茶香,好喜歡呦!!

DSC02411.JPG

 

 

每天逛超市會帶個餅乾,

特別提英國有機產品非常便宜(還是台灣太貴?),

下圖右邊的嬰兒餅乾微風廣場超市賣180元,英國買只要台幣40元左右...

DSC02431.JPG

 

 

磁鐵真是便宜又好攜帶的紀念品阿~~

這次在牛津及劍橋大學挖好不少學院風的好物,書籤超好看!!

DSC02413.JPG

 

 

比起輕盈的磁鐵,

把杯子當紀念品是沉重的負擔!

然而杯子控根本無法抵抗!!

為了保護這堆陶瓷玻璃杯,我們在牛津街又買了一個小行李箱,

窘的是被壞壞商人欺騙,他斬釘截鐵表示絕對可以登機,

....幸好託運人員溫柔地對待,這次所有易碎品皆完好^^

DSC02418.JPG

 

 

愛丁堡購入四條Cashmere圍巾,

右上寬版折合台幣快七千元,超柔軟!!

右下則是在牛津大學購入.

DSC02437.JPG

 

 

 

雖然只在Bicester Village待了一小時半,

我們還是盡力在outlet搶搶便宜.

喜歡小碎花當然不容錯過Cath Kidston,

我帶了小包,

DSC02439.JPG

女娃兒睡衣太古錐,質料也算不賴,

狸璐各帶一套囉!!

DSC02444.JPG

 

狸爹是Clark的愛好者,

在outlet男鞋一雙約台幣兩千,狸爹自己帶了兩雙;

童鞋見許多媽媽搶購,我也就跟著下手狸璐各兩雙,

價位都非常漂亮,買兩雙絕對不嫌多!!

我自己則在Hunter帶了一雙肖想許久的雨靴~~~深色最耐搭!!

DSC02435.JPG

 

 

某天在徹斯特逛街,

難搞璐在推車上睡著,

恰好眼前一間三層樓的NEXT,

不逛可惜!!但回台後發現台灣網站似乎童裝價差不大XD

且童裝在英國一律無法退稅,

幸好我買了兩件好好看的薄外套皆退了稅~~

DSC02450.JPG

 

 

在湖區看完彼得兔逛小鎮,

狡猾地JOULES推出彼得兔防水外套,

能不買嗎?

順手再帶一件自己的長擺毛衣(很多英國媽媽試穿耶!!跟風妮).

DSC02426.JPG

 

在台灣價位也是偏高的潮牌SUPERDRY,

狸爹試穿後頗為滿意的帶了兩件厚風衣外套~

DSC02455.JPG

 

 

 

 

唔,果然如爬文所言,

哈利波特影城的紀念品店根本走不出來....

更可怕的是,每樣商品價位高到驚人,

圖中小小一條領巾折合台幣約兩千...

學院披風更不提,你絕對不會想知道價位的(很可怕),

但想到狸穿完還有璐可以穿,我們還是敗了!!

連帶哈利波特魔杖(也要台幣兩千)一起帶回來(我忘了讓魔杖入鏡- -).

最慘的是,狸爹居然忘了退這筆稅!!!!!!!!!!!

虧!超!大!哭哭

DSC02425.JPG

 

 

格林威治的皇家天文台大概是此行狸爹最亢奮的點,

卻是我本來要捨棄的行程(我整頁行程以海事博物館為主),

他買的紀念品~~~(快速帶過XD)

DSC02458.JPG

 

 

延續去年在法國的喜好,

這次我持續搜尋教堂炫麗奪目的玻璃玫瑰窗!!

愛到我決定讓將來書房一面牆專屬於他們:)

DSC02423.JPG

 

 

Harrods百貨除了茶葉,

CULTI擴香我們也帶了一罐補充罐回來(光補充罐就要台幣三千多),

原因是狸爹覺得玻璃瓶賣那咪貴根本沒必要,

在詢過櫃姐瓶子不影響品質後,

狸爹要我回來再自尋容器~~

DSC02465.JPG

 

 

狸爹拿來當結婚七周年的禮物~~

第二咖小香包入手~

DSC02461.JPG

 

 

burberry平時根本不可能走進去看,

難得有機會來factory撿便宜,

比起原價真的便宜好多,

但價錢還是很恐怖!!

最後挑了一件價位還算可以接受的外套,

版型好挺好好看!!寬肩人穿起來修飾身形.

DSC02459.JPG

 

 

機場免稅快速補貨~~

好用的YSL睫毛膏,

以及當場試色的口紅.

香奈兒眼線筆在百貨試買一支覺得好用,

在免稅店又再補上兩支.

DSC02421.JPG

 

 

當然也要買Jo Malone香水~~綜合香味~~~

DSC02428.JPG

 

 

以上~~~

接下來英國行文章會寫幾篇我沒把握(德法的都沒寫完...),

盡量記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