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無論到哪麵包都好好食(麵包控),

我是早餐人,早餐可以吃兩人份(懷孕後可以吃到三人份XD),

早餐幾乎就是兩個穀物麵包加上兩杯果汁再加上穀片及水果,

飽飽的XD

DSC06624.JPG

 

生菜及火腿類我幾乎沒有品嘗過不知道滋味如何?

DSC06625.JPG

 

熱食大概也是薯條薯餅或是香腸我也不食,

無法得知真正味道~~

DSC06627.JPG

 

 

Hotel Sonne各個角落擺滿了德國的傳統服飾,

頗富樂趣,小狸不斷說服我們買一套給她(她是裙子控XD)....

下圖她正在開心的糖果一把抓,

DSC06635.JPG

 

打包之後我們繼續上路囉!!

前往慕尼黑的圖中我們順道加加油,

DSC06646.JPG

 

第一次在國外加油很新奇,

拍張照片留念XD

DSC06649.JPG

 

 

從富森到慕尼黑的路上,從雪景一路轉為枯黃,

還好狸爹在途中保握雪景玩耍一番,

接下來除了到卡賽爾再遇雪景外,

其他地方都沒有下雪囉!!

IMG_6349.JPG

 

 

我們很快地找到BMW WELT的地點,

本以為可以順利停他們的地下停車場,然而在門口被擋住,

要我們去停附近的 Olympic停車場;

此停車場便是我們此趟旅程最驚險的受困記!!!

怎麼說呢?

Olympic停車場非常大,出路口好幾個搞得我們繞阿繞的,

在迷迷糊糊的狀態下,我們跟了一台車從某個入口進入,

當時我們對於進場沒有拿到票卡感到奇怪,想說可能類似微風松高停車場是用感應式的,

謹慎的狸爹還是花了十來分鐘尋找附近各種繳費可能,

在時間緊迫之下,我還想去參觀達郝集中營,

反正車也已經進到停車場不管那麼多了,晚點離場再來處理,

把握參觀時間,我們心一橫直接衝往BMW WELF~~

從停車場走過去的腳程約十五分鐘,雖然沒有下雨或下雪,

由於風大,這大概是此趟旅程最寒冷的路段,

我冷到狂尖叫XD

 

好不容易走到門口,有個好心的外國人主動示意幫我們拍合照:

DSC06666.JPG

 

BMW WELT是免費參觀的喔!!

MUSEUM跟FACTORY需要門票,

狸爹是BMW控,跟他討論過後他表示看WELT即可~~

DSC06672.JPG

 

 

哇!!各式各樣的車款

DSC06678.JPG

 

這篇應該由狸爹來介紹,

我根本不曉得車款及差別XD

DSC06683.JPG

 

大部分的車子開放進去體驗喔!!

DSC06704.JPG

 

看起來都很厲害的車子(我好辭窮XD)

DSC06711.JPG

 

小狸拿著我的手機跟著拍很開心~

DSC06729.JPG

 

這台好像很昂貴喔

DSC06740.JPG

 

唔,BMW專屬的商品區,

不是很便宜捏!!

狸爹刻了一個WELT獨家的鑰匙圈(有他的英文名字喔),

加上小狸的X6小模型車,以及馬克杯(戰利品篇再一起分享)

DSC06762.JPG

 

 

二樓是重機區,

這傢伙看起來飆仔樣~

DSC06770.JPG

 

 

真正騎起來應該會很爽快!!

DSC06774.JPG

 

 

然後,我們來到二樓好好昂貴餐廳進行午餐,

哇喔!!!!

進去看到價目整個人都傻了,但不好意思走出去..再加上樓下的簡餐區我不愛,

我們只好硬著頭皮點了兩份主餐~

這是狸爹的主餐牛肉,他說味道不錯(快兩張藍色小朋友,如果味道不好會崩潰吧XD)

IMG_6371.JPG

 

我的主餐點魚,

但由於此道配菜似乎加了羊之類的東西,

讓魚肉吃起來有羊的騷味,讓不吃牛羊的我很餓(推給那對父女),

只好在樓下簡餐區買了一塊超大的肉桂口味麵包(超甜甜,我超餓不得不嗑完)

IMG_6372.JPG

 

參觀完後,我們回到停車場,精彩的來了...

我們直接按對講機求助,

管理員一直誤解我門票卡不見,狸爹花了八歐元買停車票卡,

結果...還是出不去XD

我們只好就地求助;第一次好心的母女想幫忙,但因為我們誤停私人停車場,

她也幫不上忙;

第二次攔下一台小車,車主拒絕(嗚,心碎).

此時我們受困在停車場長達一個小時,

別提達郝集中營去不了,能不能離開這停車場都是個難題@@

終於,我們再攔了一台車,

帥氣又好心的年輕人表示願意借我們票卡讓我們出去,

於是他先過卡出閘口,再下車把票卡拿給我們再逼一次,

我們出去了!!!!!!我們獲救了!!!!!!!

年輕人阿!!!你一定會有好報的~~~~~~


 

脫困後我們來到Hotel Excelsior已是晚間八點之事,

這間飯店位於慕尼黑市中心,

我們連住兩晚,中上價位喔!!

你看看,大廳是不是很唯美~~~

DSC06958.JPG

 

 

順道一提,德國市區飯店的停車場價位都不便宜,

大概一晚在15歐到35歐之間,

此趟旅程光是飯店停車花了好幾千元~~

 

我們的房間:

DSC06779.JPG

 

 

大部分的飯店可以接受不加價加床(六歲以下),

所以我幾乎都是訂雙人房.

這間飯店四歲小孩需要加價喔!!

小狸除了有自己的床,還附贈了小企鵝玩偶 脫鞋及沐浴組.

DSC06788.JPG

 

 

由於此間飯店沒有附贈早餐,

加購超級昂貴(小孩小螞蟻味要10歐...)

我只訂了第一天早上的早餐,

DSC06825.JPG

 

 

另一天早上我們在飯店對面的咖啡店早餐.

DSC06953.JPG

 

 

 

吃飽後我們直接出發前往巴伐利亞國家歌劇院,

想先確定我們晚上的票是否是真的可行,順便也散散步.

DSC06852.JPG

 

 

不得不稱讚google map超級強大,

連經常迷路的我都看得懂耶XD

 

我們成功抵達巴伐利亞國家歌劇院,,

DSC06838.JPG


 

然而...狸爹沒帶皮包!!!!!!!!!沒帶皮包!!!!!!!也沒帶劇場的票!!!!!!!!

我們辛苦走了半小時的路......我們勢必得折返飯店,

只好安慰自己多散步運動XD

DSC06855.JPG

 

 

皮包和門票到手後,

我們在途中覓食午餐!!

太想念飯菜類的料理,我選擇旅遊書上推薦的一家日式料理店,

店名為Tenno~~~

店位置在某接道上,距離Marienplatz不遠處,

以下是我們所點的:

DSC06860.JPG

 

炒飯炒麵~~份量都不多,需要的銀子卻很多XD

DSC06861.JPG

 

味增湯耶!!也是小小一碗喔!!

DSC06862.JPG

 

日式炸豆腐.

DSC06863.JPG

 

這道炸豬排好吃耶!!在異地能吃到這些料理已是滿滿感動,

但當然比不上當地的味道~~

DSC06865.JPG

 

 

完食之後,經過穀物廣場來晃晃

DSC06866.JPG

 

 

明明就有賣滿滿的蔬菜水果,

為何我吃不到熱炒蔬菜呢?

DSC06877.JPG

 

德國麵包無論哪一家的都好好食喔!!!

偏硬的口感我超尬意的阿!!

DSC06891.JPG

 

跟銅像拍拍照

DSC06898.JPG

 

然後我們又再次回到巴伐利亞國家歌劇院賣票處(地點在劇院的後頭),

確定我們的票是OK的喔!!

DSC06903.JPG

 

 

趁著表演還沒開始前,

先殺到附近的精品街!!!!!!!

DSC06905.JPG

 

LV廁所超級高級阿!!!!而且免費優(比付費廁所更高級)

DSC06908.JPG

 

一樓之下分成0樓及負1樓~~

DSC06909.JPG

 

這裡先帶一個側包包,

最後一天回到法蘭克福再進場買皮夾.

DSC06914.JPG

 

 

接下來簡單口述在巴伐利亞國家歌劇院看戲心得,

由於我們太晚入場(一個黑人服務人員人超好,急忙帶我們搭員工專屬電梯奔向劇場內),

我們只能用站的!!!!!!!站的!!!!!!

戲分成兩場,第一場一小時之後,一方面已經晚上十點多,另一方面小狸唉腳痠,

我們忍痛提前回到飯店.

覺得相當可惜!!非常精彩的表演,且現場人滿為患,

小狸即使站著也看得相當專注!!下次再到歐洲我還是會想辦法加入相關行程!!

還有鄉下俗想要小小分享看劇服儀的部分,

記得要穿正式服裝(他們幾乎都是以黑色系為主),

在廁所時看到每個女生都精心打扮,我頗為汗顏(還好但著小孩臉皮比較厚XD);

中場休息時,部分的人會優雅的走到休息場品酒喔!!

 

我們步行回到飯店也大概快十點,

火速梳洗後入睡,

明早就要離開都市化的慕尼黑,前往另一風味的紐倫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